[私信已关|低浮上]
※微博|爱○电:盐梨
※推:@saltedpear
 
 

【五条悟】五条悟也在聊天


「不说真话就出不去的房间」


很简单,拿着“YES”和“NO”的牌子答题就好。


五条悟:哈啊,真麻烦……是说为什么和你被关在一起。

你:你这家伙,说这种话是想吵架咯?

五条悟:嗤,想吵架的人是你吧。

你:最不想和你被关在一起的人明明是我好吗!说到底难得的休假日为什么高专只剩我们两个人。

五条悟:我说——

你:比起和性格差劲的五条同学在一起,还不如在宿舍看杂志上的帅哥。至少那张嘴不会让人想揍他。

五条悟:我说,红灯亮了。

你:咦?

五条悟:你在说谎。

你:真心的啊真心的。没有说谎!

五条悟:哼哼,是想和我待在一起的啊。

你:才没有呢!你少得意了!

五条悟:噗哈哈。

你:五条同学少用那种得意的表情笑了,看起来超级欠扁。一定是这个红灯故障了!

五条悟:我最讨厌吃蛋糕了。

你:你突然说什么呢?

五条悟:红灯亮了。没故障啊。

你:……

五条悟:嘿嘿,说实话没关系的哦。噗……反正喜欢我的女生有很多。

你:你再笑的话我要生气咯!

五条悟:呐欸——说说嘛说说嘛,什么时候喜欢我的,有多喜欢我啊?

五条悟;别不好意思嘛,来说呀。搞不好我心情好会答应和你交往呢。是不是很期待很向往,立刻想要告诉又帅气又可爱还是最强的五条悟了呢?

你:……你好讨厌啊!

你:啊,题目出来了。


「有拿过对方当配菜自○吗?」


你:咦??!!比我想象中尺度大好多,居然问出这种问题,当然是“NO”。

五条悟:“YES”。

你:?

五条悟:好——下一题。

你:不等等?!

五条悟:别拖延时间,我想早点出去。

你:问题不是这个好吗!你什么时候……那个,为什么要做这种事啊!

五条悟:你别突然脸红啊!

你:怎么可能不脸红啊!在在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居然被被被五条同学当做配菜。

五条悟:结巴了居然。噗,好好笑。

你:怎么变成笑话我了啊!明明是五条同学的责任。

五条悟:哈啊?所以呢?你连男高中生的脑内○幻想都要管吗?

你:对象不是我的话谁会去管啊!

五条悟:还不都是你的错。

你:我的错???

五条悟:总不能拿硝子来做幻想对象吧。

你:归根到底你就不能不拿同班女同学做配菜吗!

五条悟:难道要我拿杰……啊萎了,真心的。

你:为什么倒霉的总是我啊!

五条悟:你一定要我明说吗?

你:什么?

五条悟:因为我想和你做啊。

你:你忽然说什么啊啊啊——!!!

五条悟:就比如现在,你那张总是和我拌嘴的讨人厌的嘴巴,如果被什么堵住塞满,只能呜咽着哭泣,说不出话来的话……

你:唔哇啊啊——救命我才不要听男高中生○幻想现场啊!

五条悟:一直瞪着我的,总是盛气凌人的眼睛变得湿漉漉泪汪汪的,被噎得一边发抖一边干呕……不肯服软的你在这种时候能支撑多久呢?

你:闭嘴啦!

五条悟:会听话乖乖吞下去吗?如果挣扎的话就顺势○在脸上,漏了一滴的话就要翻倍○在你的里面。这样说的话你一定就会委屈地哭着舔掉了。

你:可恶好像的确是我会被骗之后做的事。

五条悟:怎么样,就算是○幻想拟真度也是一流。不愧是最强吧!

你:好厉害……

你:不从一开始的前提就不对吧?!谁会被你那个啊?!

五条悟:都说了少去管男高中生的○幻想了!

你:你以为我想管吗!别拿人家做配菜啊你这混蛋!

五条悟:啊,下一题出来了。


「有亲吻过对方吗?」


五条悟:哈啊,无聊的问题。“NO”。

你:噗,明明拿我当配菜却连亲都没亲过……这也是最强呢,哼哼。真好笑哦。

五条悟:你要吵架吗?

你:只会乱七八糟想一些下流幻想的肮脏男高中生。想法很下流过激,行动上却只敢和我吵架。噗哈,好逊。

五条悟:你够了哦。再说下去我真的会生气的喔。

你:呼呼,最强也不过如此。真丢人啊。五条同学好逊。五条同学好逊。好——逊——

五条悟:呐,你想听我刚想到的有趣玩法吗?

你:嗯?

五条悟:反正你现在也没法出去。我可以在这里,把你摁在墙上亲个够。

你:切,你以为这样我就——

五条悟:然后把你○○○○○○○○

你:对不起五条悟大人!我再也不敢了原谅我吧!!

你:……

你:我说那样我会被弄死的吧。

五条悟:不会的。

你:别真去考虑可行性啊五条同学!我害怕起来了!

五条悟:所以赶快把这题答了吧。我说你是不是在拖延时间——

你:“YES”。

五条悟:噗咳咳咳——

你:……

五条悟:咳咳,什么时候的事?

你:好,下一题——

五条悟:别想装傻。

你:别这样看着我啦好可怕!好吧我坦白。

你:是之前有次你中午在教室睡着了。

五条悟:我怎么没有印象?

你:都说了你睡着了!

你:嘴唇抿着,白色的睫毛很长很漂亮。安静下来的五条同学好像什么细白瓷器似的,完美得不真实。

五条悟:所以呢。快点,我要听到你亲我的那部分。

你:就这样啊。你开着无下限。我只能隔着一段距离用嘴唇碰了下你的眼睑。还差点被你发现。一点也不浪漫。

五条悟:……

你:怎么了?

五条悟:你就不能让我暂时关掉无下限吗?

你:你在睡觉啊!

五条悟:把我叫醒也行啊!我又不会怪你!

你:重点是这个吗?!

五条悟:而且我都睡着了,你就不能胆子大一点直接吻我的嘴唇吗?好逊啊!

你:求求你了闭嘴吧现在我不仅不想亲你还想和你打架。

五条悟:哈啊,为什么啊?!

你:啊,下一题出来了。


「喜欢对方吗?」


你:……

五条悟:……

你:你要先回答吗?

五条悟:勉为其难让你先吧。

你:不谁要啊!最强不应该第一个回答吗?

五条悟:……

五条悟:“YES”。

你:啊。

你:真的吗?

五条悟:红灯又没亮。当然是真话。

你:你这样直白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回话了。

五条悟:反正你早就猜到了吧。没有隐瞒的必要。

你:猜到是猜到。但没想到你居然直接承认了。按你的性格不应该说一大通我的坏话和缺点,然后说“勉勉强强稍微有那么一丁点喜欢吧,怎么样,是不是激动高兴得快哭出来了?被又帅气又可爱还是最强的五条悟喜欢,感动吗?”

五条悟:你猜的真准啊。所以感动吗?

你:……

你:把十秒钟前我的心动还回来。

五条悟:?

你:“NO”。

五条悟:喂。

你:嗯?

五条悟:我说……很奇怪啊,红灯为什么没亮?

你:很简单。因为按照规则我说的是真话。

五条悟:别开玩笑了?!怎么可能是“NO”!!!

你:为什么不可能?自信虽然是好事,但感情又不像咒力,没有评判标准的。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五条悟:……

五条悟:假的吧?

你:喂你别吓我啊,你哭了吗?

五条悟:又是想要亲我又是想和我待在一起,怎么可能不喜欢我?

你:你你你你别哭啊天呐……

五条悟:是喜欢我的对吧,呐,喜欢我的对吧?是红灯故障了所以你说谎骗我才不会亮对不对?

你:……

五条悟:明明一直都在意我,每天都和我拌嘴。为什么会不喜欢我……是我哪里理解错了吗?

你:谁会喜欢总和自己吵架的烂性格男同学啊!

五条悟:我一直以为你喜欢我的……

五条悟:好过分啊,这不公平。明明我那么喜欢你,一直喜欢你,喜欢你好久了。你却不喜欢我。

五条悟:这不是耍赖吗?

你:你你你别哭啊,对不起。

你:……

你:我好像做的有点过分了。只是想逗逗你的。

你:对不起……


「那么最后一个问题,是爱着对方的吗?」


你:“YES”。

你:因为不是“喜欢”,是“爱”啊。

五条悟:……

五条悟:你这家伙。

你:没想到你居然会哭出来,我现在也很愧疚……

你:不过,呐,有那么喜欢我吗?呼呼,知道我不喜欢你的瞬间五条同学就哭了,看起来超级伤心的。

五条悟:……

五条悟:敢这样耍我,还这么得意洋洋。想必是做好承担后果的准备了吧?

你:咕呜,对不起了啦——

五条悟:等出去之后,我会把你○○○○○○○

你:??

你:不我错了五条悟大人!!那样会死的——

五条悟:“YES”。

你:等——


「游戏结束。已经可以出去了哦。」

21 Sep 2021
 
评论(25)
 
热度(5020)
  1. 共4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