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信已关|低浮上]
※微博|爱○电:盐梨
※推:@saltedpear
 
 

【五条悟】五条悟还在聊天

五条悟还在聊天


前文:五条悟也在聊天 


*285,你好难写(飙泪)


你:……

五条悟:……

你:……………

五条悟:………………

你:倒是说点什么啊喂!悟!

五条悟:嘛,怎么又被关到这里来了。我记得很久之前高专念书时也被关到这里过吧。

你:是,托它的福,那次出来之后的事,我将用一生来遗忘……

五条悟:哈啊?我技术有那么烂吗?!

你:当然啊!!亏我还真的害怕了那么一下下!嘴上说得那么花,结果实战经验为零,还秒——

五条悟:啊,字出来了。

你:别故意打岔啊!让我回忆一下——比我这个当事人还紧张,出了很多汗,身体和表情都绷得硬邦邦的,差点被衣服绊倒就算了。后面你是真的被吓到哭腔了吧?

五条悟:不是说想要忘掉吗?

你:不,我改主意了。虽然过程很烂很让人生无可恋,但你的糗事我要每一件都记住,时刻拿出来嘲笑你。

五条悟:你还真是坏心眼啊。

你:哼哼!是因为我说很痛然后哭出来了,你吓到以为弄错地方了对吧?慌慌张张当场拿手机来查资料,我们俩凑在一起研究了半天,虽然当时我也吓得够呛。不过现在想想,你那时候表情太好笑了,噗噗。

五条悟:因为你那时候看起来很可怜嘛。一直都和我斗嘴,盛气凌人不服输的样子,还是第一次看你哭得那么惨……

你:少、少啰嗦了!还不是你技术太烂了,DT!童贞!处男!

五条悟:啊,现在已经不是了。

你:……可恶!

五条悟:现在如果你哭成那样,我会更兴奋哦。

你:人渣吗!这种话倒是别告诉我本人啊!

五条悟:你知道不是更好吗?

你:恶趣味!混蛋!


「不完成任务就出不去的房间(0/3)」


你:看起来是有三个任务的样子。

五条悟:嗯。

你:你在想什么?摆出这种严肃的神态。

五条悟:一般来说,这种房间的设定不是“不做○就出不去”吗?为什么我们两次遇到的都是很普通的房间。

你:别用“术式顺转·苍 ”的正经表情说这种下流话啊!

五条悟:唉……

你:失望叹气个什么劲啊你!

五条悟:为了能出去不得不求我○你,你屈辱不甘心的表情一定会很有趣吧,想要看到。

你:谁会求你啊!别妄想了!

五条悟:“求求您了五条悟大人♡已经♡不行了,好喜欢♡想要……无论如何都♡……想被您抱♡——”

你:噫!!别模仿我说话啊好恶心!再说哪个世界的我会这样说话啊!

五条悟:上次庆功宴上喝醉的你。

你:………………

你:诶真的吗?

你:因为你太过分了,做到后面其实我意识有点不清醒……发生了什么我记不太清了。我真的说过这种话?

五条悟:我说你能别这么若无其事地说出这种让人失控的话吗?本来是在和你开玩笑,但我现在很想真的试试看了。

你:虽然不知道你现在在想什么。但是离你远点准没错。

五条悟:噗哈哈,一瞬间跑好远。

你:是要怪谁啊你这家伙,少倒打一耙!


「任务一:其中一人穿上右侧的衣装」


你:右侧……是这套?

五条悟:是女装啊,你穿怎么样?

你:不要!

五条悟:这只是挺普通的女仆装吧,裙长也不过分。为什么不愿意?之前你打赌输了,都能穿上那种暴露的情○内衣给我拍照了。

你:可恶!把那件事给我忘掉!

五条悟:都说了我是最强。别轻易和我打赌比较好哦?

你:少得意了!只不过是你的班在训练时胜过我的班,我的学生才是最棒的!下次一定赢过你!

五条悟:嗯……如此说来,下次要让你穿什么比较好呢……

你:怎么我下次就一定会输啊!别小看人了可恶!

五条悟:说起来,那个。

你:嗯?

五条悟:没想到你能摆出那么下流的姿势呢。前不久出差的时候,那些照片帮了我很多。

五条悟:猫尾巴很可爱呢。

你:………………

你:五、条、悟!

你:你真是讨厌死了!!

五条悟:怎么说呢。就是因为你一直都是这种嘴硬和我呛声的样子,所以偶尔一次红着脸露出那种躲闪湿润的眼神,僵硬害羞地摆出我要求的动作,稍微有点没法忍耐。

五条悟:而且猫尾巴很适合你。

你:………

五条悟:有时候对我温柔点,搞不好我就不会那样执着于你的另外一面哦?

你:悟大人♡想对我做什么都可以♡喜欢♡最喜欢了♡♡♡

你:这样吗?

五条悟:呜哇,真有你的。从哪里学来的?

你:本来准备你这次出差回来,穿着你喜欢的那套很色的衣服在门口这样说着迎接你的。

五条悟:等等??!!

五条悟:没有哎!你只是很普通地穿了家居服,说了“欢迎回来”就继续看电视了!我超级失望的!

五条悟:来一次嘛!呐?再做一次给我看看?

你:不要。

五条悟:为什么?!明明是要给我的礼物!呐?现在再做一次,又强大又帅气的GTG会夸奖你哦!

你:不要,因为你一定会马上就要做涩涩的事吧。

五条悟:……没办法反驳呢。

你:。

你:你倒是给我反驳啊!

五条悟:没必要反驳,因为光是用想的,那种姿态的你就非常可爱吧。寂寞地在家里等待我回来,然后露出欣喜笑容的你,一定是非常爱着我的吧。

五条悟:真是,好喜欢那样的你。偏偏你总是容易害羞,这么多年了都很少说出来……很想听你亲口说喜欢我啊。唉……

你:就是这个表情。

五条悟:嗯?

你:发现本来可以得到惊喜结果却没有的那种失落表情,就像被拿走玩具的猫咪。

五条悟:……

你:噗哈,真怀念呢。高专毕业以后就再也没看过你这种表情了。这几年那种委屈可怜的表情全是装给我看的。

五条悟:……但你每一次都会上当哦。

你:可恶!你这混蛋!

你:总之这一次说什么我都不要穿这种衣服了!反正最后得意的一定是你!

五条悟:啧。

五条悟:做个交易怎么样?

你:说来听听。

五条悟:穿上的话我就删掉之前的照片。

你:………

你:成交。


「不完成任务就出不去的房间(1/3)」


你:完成了一个!

五条悟:嗯。

你:怎么了,这样看着我,心里毛毛的……

五条悟:挺意外的,这种不怎么暴露的款式也很适合你呢。

你:哼哼,当然咯,因为我超级无敌美丽可爱!能和我在一起你真是撞了大运了!

五条悟:是、是!看来我之前的思路有些错误……

你:怎么说?

五条悟:虽然你不甘心地被迫做出各种姿态的神情很诱人。不过穿着挺乖巧的衣服和我嘴硬呛声的样子让人更有那种想法呢。怎么说……日常感的色情?

你:在想什么啊变态!

五条悟:说句“悟大人”来听听。

你:别做梦了。快醒醒。

五条悟:嗯,努力掩饰害羞的样子也很可爱。

你:你被开发了什么新的性癖啊。

五条悟:你自己不知道吗?

你:什么?

五条悟:害羞的时候会不停咬嘴唇,让人很想亲你。

你:……我真的不知道耶。

五条悟:嗯,现在知道了?

你:少、少啰嗦!看下一题——

五条悟:啊,害羞了。


「任务二:另外一人穿上左侧的衣装」


你:这个是……

五条悟:花边围裙、铃铛和猫耳朵?

你:噗哈哈哈。

五条悟:你笑什么?

你:因为你要穿这个了啊。快点!穿上去给我看看!

五条悟:我不会穿的,这很明显不是我的尺码。

你:谁管你啊!穿上去嘛,不要拖延时间,快点!

五条悟:真拿你没办法。这可是你说的哦?

你:怎么,你想耍赖吗?

你:………

你:等等你在干什么啊!!!

五条悟:脱衣服,不是很明显吗?

你:好好的你脱什么衣服!穿回去啊!

五条悟:因为要穿这个。

你:直接套上去不就好了。

五条悟:不行哦。那样没法过关的。

你:诶?


「不完成任务就出不去的房间(2/3)」


五条悟:好了,裸体围裙,怎么样,是不是被又强大又帅气的五条悟大人迷倒了呢!

你:虽然想反驳你。不过……好可爱。

五条悟:诶?

你:一直都觉得你很适合猫耳朵……可以让我揉揉吗?

五条悟:………………

五条悟:不要。

你:?生气了,为什么啊。

五条悟:自己猜。

你:你是哪门子闹别扭的女高中生吗?

你:啊。

你:你该不会希望我会更关注你的腹肌吧?噗哈哈哈,好幼稚。

五条悟:没有男人会希望被喜欢的人夸可爱吧。就像没长大一样。

你:你是闹别扭的小孩子吗……要妈咪关注那种。

五条悟:越来越离谱了。好歹把我当做同龄男人看待。

你:……………

你:嗯……让我怎么说好呢……因为你现在太可爱了,没办法组织语言。

五条悟:真是,别再说那个词了。

你:是夸奖啊。

你:因为我只能看着你胸口以上的部分。

五条悟:为什么?

你:一定要让我说出来吗……

五条悟:?

你:虽然已经见过很多次了,不过太喜欢悟了所以这么多年了还是没法脱敏。只要看到你的笑容就会心跳加速,是初恋呢。

你:你应该懂的吧。如果是普通的异性身体的话,不会有太大的反应,更别说害羞到不好意思去看。正因为是悟,才没办法忍耐。

五条悟:真是拿你没办法……突然说这种可爱得要命的话……

你:嗯?

五条悟:等下你要好好给我负起责任来。


「任务三:交换衣装吧」


你:诶?

五条悟:……诶?

你:你那是什么表情好恶心!

五条悟:期待你穿裸体围裙的表情?和容易害羞所以不敢看的你不一样,如果你穿这个,我会从头看到脚,把你每个反应都记在脑海中哦。

你:可恶啊六眼!

你:来啊极限一换一!想让我穿裸体围裙,你就给我穿女仆装吧!混蛋!

五条悟:你确定要提前得意吗?怎么看吃亏的都是你哦,这个围裙是没法遮住全部身体的。

你:……那怎么办嘛!不做的话就出不去了!

五条悟:我有方法。

你:!!!

五条悟:穿给我看就告诉你。

你:你还真是恶趣味……

五条悟:虽然你穿各种服装的样子是很可爱,不过我更钟意的是这样容易害羞的你,不管多么羞耻,却每次都愿意为了我去做,这也是我执着于此的原因。

五条悟:因为嘴硬不肯服软的你,只有通过这些行动告诉我你的心意了吧。

五条悟:这么爱着我的可爱家伙是哪一位呢,喔,原来是我家孩子的未来妈妈啊。

你:…………

你:孩子的事……你知道了啊。

五条悟:嗯。准备好的惊喜没有做,因为因为怕我太兴奋伤到孩子吧。

你:……我现在不知道要说什么好。本来准备稳定下来拿出来吓你一跳的。

五条悟:我已经吓了一跳了。出了几个月差回来发现自己要做爸爸了。亏你瞒了我这么久。

你:因为……不知道你愿不愿意被婚姻和家庭束缚。乱七八糟想了很多,还没等告诉你,你就回来了。

五条悟:哈啊……你这显得我这段时间担心被你拒绝的忐忑不安和辗转反侧都很多余。

你:我们在担心一样的事吗?

五条悟:所以……

你:你忽然在脱掉的衣服里找什么?

五条悟:给你揉耳朵的话能答应嫁给我吗?

你:……到底是什么人会穿着裸体围裙求婚啊!

五条悟:你要拒绝吗!

你:至少给我把衣服穿好!

五条悟:那就先交换衣服,出去再说吧。好好谈谈?

你:嗯。

五条悟:我没想到你会不第一时间告诉我……

你:你很难过吗?

五条悟:非常。感觉不被你信任和依靠。这段时间甚至在担心你会不会和我提分手。

你:真少见啊,你直白承认自己的脆弱。

五条悟:没办法。因为你总是会轻易对这样的我妥协。不适当示弱的话你又会说些口是心非的话跑开了。呐,对吧?

你:可恶!又被你骗到了!

五条悟:偶尔也……对我坦诚一些,告诉我你是需要我的吧。

你:你也会需要这个吗?平时不都是自信臭屁得要死。

五条悟:你是例外。啊,果然是你的尺寸,真的很适合呢。

你: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好可怕。

五条悟:反正有很长时间没法做什么了,别担心。

你:后面会翻倍报复回来的吧。我毫不怀疑你的记忆力。

五条悟:多谢夸奖。

你:才不是夸奖啊!所以,快点,怎么又穿回本来的衣服了。让我看你的女仆装。

五条悟:这件尺码我塞不下去的哦?

你:不听不听,要出去就必须得穿!

五条悟:我说,你是不是忘记你面前这位是又强大又帅气的最强五条悟大人了?

你:?

五条悟:嘛,好了,可以出去了。

你:所以最开始你就可以直接把墙打穿的吗?

五条悟:嗯哼。

你:高专那时候也?

五条悟:啊,还不出去吗?

你:别打岔啊!你果然从那时候就——

五条悟:觊觎你吗?对。

你:承认得可真爽快啊混蛋!笑容太爽朗了好恶心!

五条悟:所以才能骗到这么可爱的孩子妈妈啊。









20 Oct 2021
 
评论(21)
 
热度(3202)
  1.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