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信已关|低浮上]
※微博|爱○电:盐梨
※推:@saltedpear
 
 

【五条悟】五条悟不想聊天

前文 、 、 、 


五条悟不想聊天


*285婚后番外


总之是前文心意相通说开之后,已经结婚的小夫妻没羞没臊日常。

梦主这边现状是揣了崽的。

只有一点擦边球○段子。



你:悟,你那边任务进行得顺利吗?

五条悟:唔……还行?有什么事吗?

你:这个星期能回来吗?

五条悟:稍微有点扫尾工作……很难说。怎么了?

你:[图片]

你:买了新的内衣。出差辛苦了,这是犒劳。

乳白毛衣下摆叼在嘴里,对镜头,露出蛮○流的那种半透明蕾丝胸衣的自拍。

五条悟:!!!

五条悟:哇,好色!

五条悟:是那种一扯就开的款式吧……手指摁下去的凹陷也未免太下○了,被顶起来的那边隐隐约约透出来的颜色也很……啧,是因为孕期吗?感觉比以前软很多,好像也大了不少?才出差几天就变化好大。这个角度看着○过头了吧我说。回来也要好好穿给我看哦。

你:现在有干劲了吧。

五条悟:与其说是有干劲,不如说是有感觉了。

五条悟:今天应该穿宽松点的裤子的。

你:???

你:别随便发○啊!!!

五条悟:对自己太太的胸部有感觉怎么能叫发○呢,是爱吧,是爱呢。是爱才对。

你:是狡辩啊!

五条悟:你不也会对着我的腹肌悄悄流口水吗?

你:……可恶!!被你看到了!!

五条悟:现在要看吗?腹肌?可以拍给你。

你:人家才没有兴趣呢!!

五条悟:嘴硬这点倒是从高专开始就没变。

你:才不是呢!倒是你,想看这边想看得不得了吧?

你:[图片]

你:本来不准备拍的……看在可怜的六眼大人超级想看,想看得要哭出来的份上,就勉为其难给悟看一下吧!哼哼!

拍了配套的内裤款式。照片上只拍到了咬着下唇的半张脸,似乎有点红。胸部被手臂挡着挤压,显得丰盈而饱满。

你:怎么样,超级可爱吧!

五条悟:我说这很危险吧。

五条悟:这么细的线到底能挡住什么啊。

你:诶……?我觉得会是悟喜欢的类型呢?悟不喜欢吗?

五条悟:腿并得那么紧,什么也没法看到啊……

五条悟:稍微打开点让我看一下。

你:等一下……

你:[图片]

你:这样吗?张开了一点。

五条悟:不行啊,还是看不清。

你:[图片]

你:这样吗?靠近了一点拍了。

五条悟:手抖了吗?有点模糊,不是很清楚。

你:[图片]

你:那这样呢?又靠近了一些,我感觉蛮清楚的。能看到吗?有猫猫的花纹呢。

五条悟:花纹吗?没看出来。

你:就是有啊,特地挑了这种款式呢。

五条悟:是不是因为陷到○○里面去了。用手指勾出来让我看下。

你:稍微等我找个地方放手机支架……

你:好了。

你:[图片]

你:能看清楚吧,花纹的样子。是在打瞌睡的猫咪。虽然这种用途的内衣用上这么可爱的花纹有点奇怪,但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其妙就买了……总感觉和悟很像……

五条悟:哦,是这样吗。

你:?错觉吗?悟的回复好敷衍。那边有事吗?

五条悟:没有啊。

五条悟:我说,你居然没有湿诶。

你:诶?

你:因为,就是普通的自拍而已。到底是什么人会因为自拍这种事有感觉啊。

五条悟:我啊。我这边可是有感觉得不行。

你:?

你:哈啊?

五条悟:这个角度还是稍微有点挡住。呐诶,亲爱的,用手指撑开一点里面那边让我看看。

你:[图片]

你:这样?

五条悟:嗯,清楚一点了。把手指插进去看看呢?

你:诶?这样会更清楚吗?

你:[图片]

你:这样子做吗?

五条悟:嗯。稍微拉一下内裤,勒住那边来看看。

你:好,等我调整一下手机支架位置。

你:[图片]

你:被勒住的感觉有点怪怪的……

五条悟:不要想太多。你做得很好哦。下面试着捏住那个揉一揉呢?

你:……

你:等下。

五条悟:?

你:不对劲啊。

五条悟:怎么了么?

你:你可是六眼啊!!!

五条悟:所以呢?

你:骗我的吧??你是骗我的吧??没看清楚什么的??你根本看得比谁都清楚吧你这个混球!!

五条悟:啊……

五条悟:反应过来的用时,比我想象中要快呢。

你:你这个混蛋!!

五条悟:现在说我不是六眼你会相信吗?

你:讨厌死了啊!!五条悟你真是讨厌死了啊!!爱欺负人的坏性格根本从高专开始就没变啊!

五条悟:……只是喜欢欺负你而已。因为反应很可爱嘛。

你:不要脸的坏家伙!!骗人的坏男人!!骗女人的东西!!

你:气死我了!!!你太讨厌了!!

五条悟:啊。

五条悟:你在哭吗?

你:你不会在用我的照片做奇怪的事吧??你要是真的这么做的话,我就杀了你哦五条悟!!

五条悟:现在能拍张照给我看吗?

你:哈啊?怎么样?你要反省了是吗?

五条悟:好久没看到你哭的样子了。光是想想就可爱得不行,咕唔……忍耐不了,快点让我看看。

你:……

你:我讨厌死你了五条悟!!!

五条悟:真的哭了啊。

你:我才没哭!!

五条悟:太可惜……穿着这种○流的衣服哭个不停的太太,又可怜又可爱,眼泪汪汪,脸颊红红的,抽着鼻子骂人,我没能看到真是太可惜了。

你:别擅自给我觉醒奇怪的○癖啊!

五条悟:说起来都是你的错啊。

你:??说什么呢你这家伙

五条悟:擅自穿这种下○的衣服,擅自发照片过来慰问,还摆出一副我很好骗的样子。我不做得过分一点不是太不会把握机会了吗?男人的劣根性你也给我稍微了解一点。

五条悟:胸部和小○被薄得要命的布料裹着的样子超级○情。都是怀着孩子的准妈妈了,还傻乎乎地听着男人的话把小○掰开拍照给男人看。

五条悟:我说你啊,有时候真是傻到让我都有些担心的程度了。

你:这都是怪谁啊!!

你:明明是悟骗了我还要倒打一耙!!

五条悟:而且这种肚子里怀着宝宝却还穿着下流的情○内衣的状态看起来比之前要○多了。虽然那次你穿着类似的内衣给我拍照很可爱……

五条悟:等等!该不会是我经常提到你穿那个款式很可爱,所以你这次才买了类似的内衣,想要让我开心吧??!!

你:……才、才不是呢!!

五条悟:因为我昨天和你抱怨这次出差好辛苦,想要奖励……?

五条悟:虽然嘴上说大家都要干活悟根本一点也不辛苦,但今天立刻就去买了这套内衣然后别别扭扭过来找我聊天呢。

你:……

五条悟:没反驳啊。

五条悟:你就是这点,每次都让我觉得可爱得受不了。

你:都说了不是了!!才不是为了悟呢!少给我自作多情了!!!

五条悟:哈啊,要命,可爱过头了吧你?我说,怎么办啊,都是准妈妈了怎么还能做出这么可爱的事啊?可恶,现在好想吻你。没法忍耐。想要快点回去。

你:……

你:不要小看女人的报复心。

五条悟:嗯?

你:……我这边有感觉了♡。

你:[图片]

五条悟:噗咳咳……你在做什么??!!

你:想着悟大人,随便玩弄了一下这里。就很有感觉。咕♡啾♡咕♡啾♡的,湿得不♡像♡样♡呢。

照片上湿答答的手指拉扯出○腻的银丝。

你:怎么办呢,小○好寂寞。好想要悟,这里收缩着想要悟大人进来呢。

你:[图片]

被湿淋淋的手指撑开的,柔○软○的地方。蠕动着○入一小节嫩白指尖。

五条悟:……你这家伙。

你:都说了女人的报复心是很重的。

五条悟:。

五条悟:仗着你怀孕我不敢对你做什么就这么撩拨我,之后是会吃到苦头的哦?

你:反正在怀孕期间,因为太在意我和孩子,悟是什么也不敢做的吧。宁愿自己忍耐。

五条悟:你倒是很清楚这一点,所以有恃无恐啊。

你:哇,语气开始不对了哦。生气了吗?生气了吧。都说了,别小看女人的报复心哦。

五条悟:你真的不怕我之后翻倍欺负过来吗?

你:哈啊?那我真是很怕怕哦。

你:[语音]会惩罚我吗,悟大人?

带着哭腔的甜腻○吟和○息。尾音轻颤。呜咽着喊着他的名字。

你:[语音]没有悟大人就不行呢。不是悟大人就没办法满足,只是手指的话满足不了。没办法到达高○。

你:[语音]好想念悟,想要悟。

你:[语音]哈啊……不、不行了……要去了……悟——

已经不是在做戏,是真的实况录下了语音给他听了吧。

虽然嘴硬。但是想他这句应该是真心话。

也是清楚知道他爱听什么,所以每句话都恰好卡在最让他无法忍耐的点上。

可爱过分了。

稍微有点热起来了。

五条悟:……

五条悟:我说你是不是稍微有点做过头了?

五条悟:我后天回去。

五条悟:是时候开发一点新的有趣玩法了,那种不是怀孕时期反而没办法玩的有意思的东西。你应该蛮想见识一下的吧?

五条悟:我是疼爱太太的好丈夫哦。会全部教给你的。

你:诶?不是,别、等等——




16 Jan 2022
 
评论(19)
 
热度(1630)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