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信已关][微博/引○圈同名]
 
 

【五条悟】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285,师生


推上的口嗨↓

写了,8K字!



找了半天找不出能发出来的试阅嗯嗯嗯(目移,反正剧情就是上面那几行字……试试看这个片段能不能发——

*


“主人大人,”我甜美地说,“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呼嗯……好啊。”

从我的背后传来了回答。


尾音在空荡荡的,我一个人的独居公寓回响。

我:“……”

我像被按下了定格键,整个人凝固住了。四肢生了锈似的,动弹不得。


是男人低沉沙哑的声音。

悠哉悠哉的,漫不经心,甚至含着微微的笑意。

我僵硬到不敢回头面对现实。

哗啦——有什么东西被放下来的声音。然后,哒、哒、哒——家居拖鞋慢悠悠走过来的声音。

男人个子很高。他抱住我的时候,几乎将我整个人包在怀里——我完全没有逃避的余地,超长的手臂伸到我身前,轻轻拿走了我手中的○○○。

他翻转着看了一会儿,似乎在比较什么。

咕嘟。

我艰难地吞咽唾液。

“宝贝,”男人湿热的吐息吹过我的鬓发,他的声音听起来十分愉快,“你有这种爱好,怎么不告诉我呢?”

“等、等等……”我颤抖地嗫嚅道,害怕到已经哭了出来,“不是这样的,听我解释……”


「呜哇?!被抓包?!」

「谁??男朋友吗?!」

「直 播 大 事 故www」


我的大脑一片空白。

双腿发软没法站立,全靠男人搀扶着才没有瘫倒下去。


是的。

我的男朋友,同时也是我的老师——五条悟,头衔有御三家的家主,东京咒高教师,特级咒术师之类的一大堆,听起来超级厉害超级了不起的男人,年近三十还有一张换上校服去高中上课会被人叫学弟的漂亮到离谱的娃娃脸的超级大帅哥,完美到让人害怕的男人,无论是家世财力还是脸蛋能力智商都是超一流,人生是简单模式,出生就站在人类的顶点的让人眼红的无垢神子。

也是个会对自己未成年学生出手的无敌大人渣。

总之,什么都好!他这段时间不是在外地出差吗!

……为什么!

为什么会提前回来啊!

眼角余光扫到被放在门口的特产礼盒,我的心如死灰。


“对不起……”我呜咽着,眼泪情不自禁流了下来,嗓音里有颤抖的哭腔,可怜巴巴求饶,“对不起,我再也不敢了……老师对不起……”


「小兔子真的变成要被吃掉的小兔子了www可怜ww」

「老师是……?玩得真大啊主播!」

「惩罚ww拜托了男朋友大人,请让我们看看吧!」


“咦?怎么会呢,”他甜蜜温柔地在我耳边呢喃,“没有发现女朋友的小爱好,是老师的失职啊。”


*


AFD:盐梨


五条老师公车私用!坏耶!!!谴责!!

30 Sep 2023
 
评论(12)
 
热度(54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