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信已关][微博/爱○电同名]
 
 

【夏油杰】夏油杰依旧在聊天

你和夏油杰一起被关在了那个万能小房间。


你:唔……「不说出对对方涩涩的想法就不能出去的房间」,哈啊?比我想象中要轻松多了。

夏油杰:……

你:你先我先,夏油同学?

夏油杰:稍微确认一下,我们并没有在交往吧?

你:没错,不仅没有。我们还刚吵了一架,因为你和悟说我是矮子。

夏油杰:我没有要辩解的意思。但是悟先提出来的。

你:等我出去以后他完蛋了。

夏油杰:所以要开始说了吗?

你:感觉怪怪的。毕竟才刚吵过架。我还说这辈子都不想见到你。结果马上就被关在这种地方。

你:……是说为什么会有张大得夸张的床在这里,意味不明。

夏油杰:那我先来?

你:不,算了。感觉很丢脸,先说的话或许会好些。

你:咳咳……事先声明。不许嘲笑我。

夏油杰:放心吧,我不是那种人。

你:那个……有时候,真的只是很少的时候哦!会有点想要和夏油同学接接接吻。

夏油杰:啊。

你:不许笑啦!!!

夏油杰:灯亮了呢。看起来说的是真的。

你:都说了不许笑啦你混蛋!!

夏油杰:加油哦,还有三盏灯要被点亮。

你:别给我装傻啊你这家伙!你绝对是在嘲笑我吧!我要生气了!就算打不过你,等出去以后我也会揍你的!

夏油杰:没有哦。只是觉得你很可爱。为什么会想要和我接吻呢?

你:……

夏油杰:啊。脸红了。

你:……

你:也也也也不是喜欢夏油同学的意思。就是那个……看到可爱的毛茸茸小动物也会想要亲亲摸摸吧。就是那样。

你:夏油同学好像有起床困难?上早课之前,在座位上犯困打瞌睡又装作清醒预习功课的样子很可爱。这个时候上去问什么问题的话,夏油同学会露出糊弄人的优等生笑容看着我温柔点头,就像打瞌睡的小动物一样。无防备的样子非常可爱。

你:那种时候就很想要亲亲你。一定会被吓一跳,然后瞪大眼睛惊讶地看着我忽然清醒过来吧。想一想就非常可爱。

夏油杰:……好失望。

你:失望什么呀!我可是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说出来的!

夏油杰:还有最后一盏灯了。

你:那再说一个吧。

你:之前有梦到和夏油同学一起睡觉。

夏油杰:……你比我想象得要大胆多了。

你:虽然夏天很热,不过之前体术课夏油同学把上衣脱掉之后露出的手臂线条非常漂亮,汗珠从背肌滚下来的样子也很性感。如果我也能锻炼成这种样子就好了。

夏油杰:啊,所以那天被你看着不是我的错觉。不是说没有在看我吗?

你:少、少啰嗦啦!

夏油杰:那想要和我一起睡觉又是怎么回事呢?

你:因为很有安全感。

夏油杰:?

你:在家的话我不把床上摆满毛绒玩具就睡不着,可是高专宿舍床上只有一个枕头非常寂寞。如果是夏油同学这样可以把我整个人都裹起来的体格抱着我睡觉的话,一定很有安全感,不会每天都难以入眠了。

夏油杰:所以是把我当作大型毛绒玩具?

你:你那种失望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夏油杰:没有听到期待的内容。

你:到底在期待什么啊你这家伙。

夏油杰:好,你那边灯全部亮了。下面轮到我了。

你:?你是又在装傻吗,还是我的错觉。

夏油杰:稍微有点多。我想一下……○○○○○○

你:夏油同学?

夏油杰:嗯?

你:为什么你的话被打了马赛克?

你:灯还一瞬间全部亮起来了。

夏油杰:嘛,别在意。

你:不能不在意啊?就一句话你说了什么啊好可怕?

夏油杰:你很可爱所以有时候会有些比较过激的想法?

你:绝对不止这么简单吧。都被消音了哦?

夏油杰:你真的想要再听一遍吗?

你:……………

你:不还是算了。

夏油杰:也不完全是我的责任。因为你看现在,又是说想要和我接吻,又是说梦见和我一起睡觉。平时也总是用这种单纯可爱的表情说着这种下流的话,稍微有点……

你:不这些是我的真实想法哦,哪里下流了?

夏油杰:你就是这种不设防的地方才……

你:不倒是给我说完啊。你的表情看起来好奇怪。而且为什么我忽然有点毛毛的。

夏油杰:不用忽然离我那么远。现在不会对你做什么的。

你:那等出去之后呢?

夏油杰:嘛……谁知道呢。

你:否认啊?你倒是否认我啊?求求你了否认我吧。

夏油杰:没必要否认。

你:别在这种地方理直气壮起来啊好可怕。我要吓哭了真心的。

夏油杰:最强的行动力也是最强的。

你:这种地方就不要学五条悟说话了。

夏油杰:我还以为你平时和悟更亲近一些,你会比较喜欢呢。

你:亲近的意思是我每天都很想揍他吗?

你:等等……欸?该不会,你今天是故意和我吵架的。为什么呢?

夏油杰:现在已经可以出去了。要一起走吗?

你:是吃醋了?因为我每天都和悟吵架?

夏油杰:……

你:噗,你这方面意外的幼稚呢。好可爱。

夏油杰:总是被夸可爱,我可不会开心的。

你:可的确很可爱啊。明明平时是最成熟稳重的那一个。这样的反差好喜欢。

夏油杰:稍微确认下,你说了喜欢我对吧?

你:啊,是?

夏油杰:那我稍微坦白一下吧。在看到房间里面那张床的瞬间我就想侵犯你了。

你:等等别突然——

夏油杰:经常穿着黑色大腿袜也太过分了一点。袜子卷下来的话,还会把手指插进袜筒和大腿之间一边和硝子笑着说话一边漫不经心拉起来,腿袜弹在腿肉上发出轻响,和白皙大腿的对比色差明显得过分。偏偏还穿着制服裙。你知道我每天有多困扰吗?

夏油杰:压在床上的话绝对会露出猝不及防的懵懂表情,非常色。如果姿态强硬一点绝对会非常可怜兮兮地哭出来。骗你说愿意喊我“杰”而不是“夏油同学”的话就放过你,你绝对会傻乎乎相信的。

你:所以居然是骗我的吗??!!

夏油杰:当然是骗你的。这种情况下只要我不说出要求的想法,房门就不会打开,无论对你做什么你都逃不掉。就算把之前拿你当配菜所幻想过的一切都做一遍也可以。

夏油杰:现在已经是我想要对你温柔的结果了。要一起出去吗?

你:唔,暂时再待一会儿应该也没事?

夏油杰:嗯?

你:怎么说呢。这样克制温柔的夏油同学也很可爱。好喜欢。想要和你接吻。来做吗?

夏油杰:……

夏油杰:姑且确认一遍,你是知道这样下流地邀请我的后果的吧?

你:这里不是正好有张很适合的床吗,杰?

夏油杰:……你这家伙。

夏油杰:等下就算你哭着求我说“不要”和“好可怕”,我也不会停下来了哦?






19 Sep 2021
 
评论(14)
 
热度(1566)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