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信已关][微博/爱○电同名]
 
 

【悟&杰】来喝点那个吧

 

*补档


那个推上经久不衰的“转发多少就喝多少瓶媚药”的游戏,不转了咱们直接喝,我说喝多少就喝多少(?)

 

五条悟:

 

→一瓶

“唔?没什么感觉……”

轻轻松松就喝掉了粉色可疑药水的最强,是用了反转术式吗?好像一点影响也没有。

 

→五瓶

“还要喝多少瓶啊我说,虽然甜甜的我并不讨厌就是了。”

很爽快地继续喝了的高专教师。不可以用反转术式耍赖啊五条老师!

“哈啊?没有用啊,话说这不是什么有毒的药水吧,老师我可是信任你才问都不问就全部喝下去的哦?”

 

→二十瓶

“稍微……有点奇怪。呐欸,这是什么药水?”

忍不住在第二十瓶停下的五条悟,手指勾住领口扯了下。你坦白地说了是媚药。男人嘴角的笑容似乎很危险。

“还要我继续喝吗?”

一瞬间被靠近了,近处被放大的脸,体格差,好有压迫感。这时候快逃似乎是最佳选择,但好像逃不出去。

老师手指夹着四瓶药水,手臂绕过你的后颈全部喝了下去,靠得很近所以你可以看到喉结滚动的样子。

……好热。

“拜托了五条老师,请继续。”

 

→???瓶

出了很多汗的老师,怎么看泛红的脸和脖颈都不正常。手指紧紧握住桌沿似乎在强行忍耐,喘息和低吟都湿润欲色得不像话,眼罩被他攥在手里完全皱了,湿漉漉的蓝眼睛在看着你,朦胧着湿润欲求的水汽。

“只有我在喝不公平吧。你……也喝一瓶怎么样?”

似乎答应的话就要开启什么不得了的开关,蓝眼睛直勾勾看着你,露骨而火烫。被笼罩在身下的阴影中,对方滚烫的热气和蒸腾的○望都十分明显。因为忍耐处于一种微妙的紧绷状态。

……要是这时候点头,下场不仅仅会是不得了吧。对方可是体力和咒力都是最强的那个五条悟。

会死的。

你往后退了一步,手指碰倒了桌子上一大片空掉的药瓶。湿润甜腻的药水沾染指腹。

①拿掉一瓶,眼睛看着五条悟喝下去

②推开五条悟迅速跑掉

 

当然下场只不过是在桌子上和在门板后面的区别罢了。

 

 

 

夏油杰:

 

→一瓶

“让我喝这种东西,胆子很大嘛……比我想象中要。”

虽然弯起眼睛笑着说了很危险的话,但居然看着你把药水喝掉了的夏油老师。果然夏油老师是不会拒绝学生的温柔好老师。

 

→五瓶

“这么多还不够吗?再喝下去我可不保证不会发生什么别的事哦?”

是实验所以拜托了。再说他好像根本没被影响的样子,悠哉悠哉,游刃有余。因为夏油杰平常也会说着类似的话,所以没问题的。

 

→二十瓶

“稍微有点甜过头了。”

居然挑剔起了口味。是说果然吃咒灵球太多,所以对这方面比较敏感吗?

“不过是你的请求,所以我会继续喝的。”

并不打算拒绝你的夏油杰。

……但是好奇怪。为什么忽然把扎好的头发解了下来?是为了等下方便做什么事情吗?

 

→???瓶

好恐怖居然喝了这么多都没事。是太能忍耐还是药水失效了呢?

你拿起空掉的药水瓶,研究残留在瓶底的粉色药剂。夏油杰忽然把解下的发绳套在你的手腕。

“夏油老师?”

“稍微该到了收取利息的时候了吧。”他唔了一声,沉吟着道。

几乎是一瞬间某种动物般的本能拉响警钟。虽然表情和神态都没有变化,但是好危险好可怕。

黑色的半长发披散着,笑起来的眉眼还是很温柔。但是等等……房门是什么时候锁上的?

摸上侧脸的时候才发现对方体温烫得吓人,深紫色的眼睛宛如深渊一般蛊惑迷人。被扯开扣子的制服下,不停吞咽的脖颈皮肤上有细密的汗珠。他在看着你,他一直在看着你。

你忽然意识到,每一瓶,这么多瓶,堆满桌子的空药水瓶,夏油杰全部是看着你慢慢喝下去的。

这么长时间,他到底是想着要吃掉什么,露出那种渴求迷离的眼神?总归不会是甜腻的粉色药剂。

①……

②……

根本没有任何选项。在游戏开始之前,他就不会给你多余的、计划外的选择。猎物已经落入网中而不自知,蛛丝缓缓缠绕住你。他轻柔缓慢地向你靠近了。

是品尝甘美成果的时候了。

 


20 Oct 2021
 
评论(10)
 
热度(1554)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