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信已关][微博/爱○电同名]
 
 

【五条悟】五等分的旦那

五等分的旦那


 *补档


一觉醒来发现老公变成了三个,不,四个?

八岁的小悟,十八岁的五条前辈,二十八岁的悟君和不知道多少岁背后拖着蓬松大尾巴舔毛的猫猫悟。看到你望过来,眼睛里飘出星星,像狗狗似的摇起尾巴。

天、天啊。

你捏着眉心要晕倒了。

无论这些人真实年龄有多少岁,在你面前统统表现得不超过三岁。

小小的男孩子穿着浅蓝色连帽衫,仗着年纪小东张西望一圈迅速获得信息,冷静问你:“你是谁?”

二十八岁的五条悟仗着年龄优势警惕地抱着你的腰:“这是我老婆。”

“哈啊,”DK夸张地拉下墨镜,嫌弃地上下打量你,“我未来老婆就是她吗?”他小声咕哝:果然是我会喜欢的类型……

腿上缠上了毛茸茸的东西,猫猫的蓝眼睛又大又清澈,充满敌意地瞪着你的丈夫,竖瞳尖细,露出锋利的牙齿。

这时候门铃响了。你仿佛被天使解放,艰难地拖着身上缠着的几只猫跑去开门。

“呦,老婆!”

门口笑容灿烂打招呼的是气质有点奇怪的五条悟。银白色的长发,款式异常古老的和服,眼睛上覆着遮面白纱,不知为什么给人一种十分危险恐怖的感觉。

气氛一时凝滞起来。五个五条悟,一个老婆,这要怎么分,可是一个大难题。

 

你决定pick:

 

→小悟,小朋友最可爱啦!

→DK悟,怀念(逗)下青葱岁月的嘴硬男朋友!

→285,这个人其实还挺难搞的,不选他你会被折腾得很惨……

→猫猫悟,我最喜欢毛茸茸了!猫猫万岁!

→○○悟,似乎是个有些危险的选择……

→我们女人就是得全都要!

 

 

①小悟

五条家众星捧月的小少爷对你还很陌生。兴许你是又一个听到六眼消息想讨点好处的愚蠢之人。

不过和那些失败者不同,他不明白为什么你如此轻易地将他从五条本家带了出来。或许和你的术式有关?

不过一力降十会,无论你的目的如何,总之肯定打不过他就是了。五条悟沉默地看了你一眼,这个女人还在一无所知地星星眼摸他的头发。非常兴奋地说着什么类似于“还没有见过这么小的悟君”“好可爱好喜欢”“可以抱抱小悟吗”之类的杂鱼才会说的话。

嗤,蠢货。

嗯,虽然你肯定打不过他。但在没有完全的胜算之前,稍、稍微看看这个女人想对他做什么吧。五条悟有些不自在地咬住你递过来的焦糖饼干,矜傲地点了下头。

“抱抱……可以。”

“呜哇好开心!”

你兴致勃勃把又小又软的丈夫抱在怀里乱蹭,发出幸福的咕噜声。五条悟感到女人柔软的胸部不停磨蹭他的脸,头发也被乱七八糟地亲吻着,在脸上冒出蒸汽之前,他终于被忍无可忍的,二十八岁的自己提溜了出来。

“你小子适可而止一点,对我老婆做什么呢?”

哈啊……真好笑。那不也会是他的女人吗?

五条悟还被人拎着命运后颈在空中晃荡,却露出一个恶劣的笑容,手插着口袋挑衅地回望过去。

“所以呢?她现在更喜欢的是我。”

他趴在心疼地把他抱过来的你的肩头,抱着你的脖子娴熟地装委屈。

“呜、被勒得好痛……”

你瞪始作俑者:“你都对这孩子做了什么啊!”

五条悟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对成年的自己吐了吐舌头,恶毒地做了个无声的口型。

失、败、者、们。

 

②DK悟

十八岁的五条悟满脑子砂糖特产和电玩。不明白婚姻的意义也搞不懂自由散漫的自己怎么会愿意被一个女人束缚在家庭中。

他翻来覆去观察着你:“虽说的确是我会中意的类型,也还蛮可爱,笑起来的样子也很让人心动。但是我怎么可能会同意……”

他顿了一下。

“好像也不是不可以。”

糟糕。是一见钟情啊。

短暂的沉默之后,最先紧张起来的猫咪迅速像八爪鱼似的缠住了你。不过没差啦,因为你身上还裹着二十八岁的丈夫和八岁的丈夫,当身上的重担够多的时候也就察觉不到增加的重量了。

你有些难以置信地眨眨眼睛:“欸?真的假的,在高专,五条前辈一直说很讨厌我之类的话。工作以后我们才在一起的。”

二十八岁的五条悟不知道为什么喉咙里发出很奇怪的声音,异常紧张。他试图阻止你们俩之间的交谈但失败了。

你回忆了一下。

高专一入学就被高年级的五条前辈盯上了,对方灼热的眼神无论如何也没法忽视。无论在做什么对方都会突然出现。做清洁的时候还会故意把你的水桶踢翻。有次得知你缺钱,还故意把厚厚一叠钱扔在你胸前羞辱你,说着穿这么短的裙子把大腿都露出来太丑了,拿去买点符合你土气气质的难看衣服吧。

总是说着你很土很笨,是啦,你的确是从乡下来的小土妹,比不上东京都内有钱有势的时髦大少爷。努力打扮自己却会被嘲笑是不是要和别的男人去约会。鼓起勇气撒谎说是呀找了很帅气会关心我的男朋友之后,五条悟那一瞬间的表情非常难看,好像天塌了似的。

啊,十八岁的五条悟捂住了脸深沉叹息,怎么听都会是他能干出来的事。他和二十八岁的自己交换了一个心照不宣的眼神。

你追人的手段好差劲啊。

彼此彼此。

但她被欺负得眼泪汪汪的样子很可爱。

……人渣吗你。

你也是。

 

③285

人夫的本气就是有无论何时何地都会被自己老婆选择的自信。

这人完全不知道自己只是一个分支线之一呢。为了让你今晚不被吃醋的丈夫折腾得很惨,姑且不要告诉他这件事……

你身上缠着的家伙们看起来太碍眼了。虽然也是自己但是不可以。好……那么就在一恍神的功夫,二十八岁的丈夫一左一右腋下夹了两个自己,统统丢到一边独占老婆。

不愧是当之无愧的最强呢。吃起醋来连自己都不放过。获得配偶权的五条悟按照一贯喜欢的方式把你抱在怀里狂吸,蹭起来呼噜呼噜,以得到精神解压和充电。结果却吸到猫咪的猫毛,那脸色无论如何说不上有多好。

长发的那个五条悟忽然开口了:“这边的我,因为工作和任务,陪她的时间应该很少吧?”

的确是这样。不过你们的感情还不错。

“妻子寂寞的时候,可以来找我哦。”他笑着看着你。

啊,完蛋了。

腰间勒住你的手臂越来越紧,越来越用力,眼罩下的嘴角虽然还在笑着但是绝对是生气了这人。

本来就因为你身边的“害虫”很多,他从高专开始就精神紧张,致力于除虫。没想到现在还要防备自己。

尤其是你以为太喜欢他所以爱屋及乌,对这里的五个人都非常友善温柔。这更让他感到难以言说的……焦躁不安。

“不会给你这样的机会的。”

在恐怖的沉寂之后,二十八岁的五条悟轻飘飘的声音响起来了。

“因为我每次都把她喂得很饱。呐?”

他低头看着你。

与其说是在喂你,长期出差之前,他根本是在把胃口超大的自己喂饱吧。无论如何哭着求饶,也当做听不见的随心所欲到了一种程度的坏心眼猫咪。啊,搞不好想看你哭得很可怜的样子的扭曲恶趣味,从高专开始就……?

毕竟只有那个时候,你才会露出和对其他同学不一样的表情。唯一的、只属于他的可爱表情。

湿润的眼睛里,只倒映着他。

 

④猫猫悟

相比于其他五条悟,更野性派的一位。不,是说人怎么会好好的长出耳朵尾巴。

是咒灵吗?

“是咒灵。”

屋子里几个男人异口同声附和。

“就让我来祓除吧。”十八岁的男高中生扭了扭手腕。

“不怎么看都不是咒灵吧。我好歹也是咒术师哦?”你说。

“不,我们有六眼。能看清这家伙的伪装。”

“等等从刚刚开始就很奇怪了。你们不是同一个人吗?怎么好像敌意很大的样子?”

“我说你也迟钝到了一种程度。”长发的五条悟说,“是谁规定一定要喜欢自己同体的。”

好像是没有这种规定可……等等别真的把猫猫祓除啊!而且那不是祓除怎么看都是要把他丢到窗外面去吧!

你在虎视眈眈的男人们手里把猫救了下来。是说因为这家伙非常黏你,一直在试图和你贴贴做身体接触,其他人早就看不爽了。

可是猫猫会有什么错呢,尤其他还是毛茸茸!猫猫的尾巴缠上你的大腿,毛茸茸的耳朵噗簌噗簌抖动,伸出带有倒刺的舌头舔你的脖颈,嘴巴里发出打呼噜的声音。

刚刚瞪着其他人的尖细竖瞳也变得又圆又大,闪着润泽的蓝莹莹的微光。

比起身高超过一米九看起来压迫力十足的丈夫,这只猫(在你面前)显得柔软无害多了。

而且他居然还会咕噜咕噜喊你“主人”欸。简直又甜又可爱,这还是那个总让你无能狂怒的五条悟吗?

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你的脸色渐渐变得古怪起来,这家伙是在发情期吧。尾巴蹭到了不得了的地方了。

 

⑤○○悟

都说了这是个危险的选项为什么你不听呢?

意识苏醒的时候你已经来到了十分陌生的地方。

四周空旷且漫无边际,地表流淌着浅浅一层水,大约漫过手背,是幽蓝的色泽。你摸索着坐起来,试探着喊了五条悟的名字。

没有回应。

在长久的寂静后,你发现身下有什么东西动了动,你吓了一跳。连忙站起来。在你身下是个直径约有数十米的黑色的圆,仿佛会呼吸似的,你得过上很久才意识到。

这是一只眼睛的瞳孔。

四周是幽蓝色的虹膜,而你躺在瞳孔正中央,被一眨不眨盯了不知道有多久。

“祂”一直在看着你。

几乎就在你明白过来的那个瞬间,你感到毛骨悚然。

硕大无比的眼睛微微动了动,似乎是在笑。你感到幽冷无形的锁链绕上你的四肢,有什么人在“束缚”你。

“欢迎来到我的领域。”

面覆白纱的男人银色长发,古朴的宽袍大袖,看起来十分不食人间烟火。他很高兴地在对你笑。

“这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亲爱的。”

你感到微凉的手指抚摸你的侧脸。他的气息病态而狂热,混合着某种你难以理解的执念。“我找了很久,才在无数个时空找到还活着的你。我真是太开心了……所以别丢下我。别离开我。”

“永远待在我身边吧。我的爱人。”

为了做到这一点,首先,让你被浊气侵蚀灌满吧。从男人衣袍之下朝你缠绕过来的邪异触手,根根眨着密密麻麻蔚蓝色的眼球,只是凝视就让人心神恍惚,转瞬之间捆住了你。

“乖,把嘴巴张开。”

 

⑥我全都要!

捏么写不动了,为什么一个三百字的口嗨写这么多。有缘再续!

PS五条悟101搞起来,让我看看哪位老公被pick的票数最多(。

 

 


22 Oct 2021
 
评论(26)
 
热度(1856)
  1.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