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信已关][微博/爱○电同名]
 
 

【五条悟】地下女友(续)


前文:《地下女友》 


*祓本pa


莫名其妙就成为了根本记不住脸的男人的女朋友,甚至谈婚论嫁?叫五条悟的这家伙也太过分了吧!

自说自话也得有个限度!

你怀着十二万分的怒气,等着五条悟第二天过来。

务必要让他说清楚“地下女友”是怎么一回事。然后赶快和大家解释清楚。

但是……奇怪的是,往常一开店就准时出现的五条悟,一直到中午过去了,都还没有过来。

你不禁担心起来。

是出什么事了吗?

工作日的下午比较清闲,你放了几个没事的暑期工随意挑选了心怡的蛋糕,作为这段时间辛苦工作的奖励。让她们自己找位置吃蛋糕休息半小时,店里仅剩了三两个客人,你自己就能抽空应付过来。

没一会儿那里就传来叽叽喳喳的笑声。

你也情不自禁跟着露出微笑。但没过几分钟,那个角落安静了几秒钟,忽然传来不得了的惊呼声。又被捂在口中,变得古怪而神秘。

发生了什么……?

好在,没等你问出口。藏不住心事的少年学生们就一窝蜂跑过来。

“店长店长,快看这个——!”

店员之一兴奋得脸色通红,眼睛闪闪发光。

“你们……好幸福啊!太甜蜜了吧!”

哈啊?

对方几乎把手机屏幕递到你的鼻子下面。

你微微后退一步,入目是昨天你通过搜索姓名找到了的,人气艺人五条悟的推特首页。说起来这家伙真的人气爆棚啊……昨天只是稍微搜了一下,页面上关于他的新闻简直看不过来。本人又是很张扬外向的性格,只是看了下他官网资料,就感觉什么信息都了解了。

如果资料没有作假的话。虽然自说自话的时候脑袋看起来不太正常,但你不得不承认他是个很厉害的搞笑艺人,和搭档夏油杰的组合“通通祓除啦本铺”出道以来迅速火遍全日本。

只不过和夏油杰一边倒的好评相反,这个人的风评有点……奇怪。倒不是说恶评如潮,只是——

“虽然五条先生是很帅气啦但怎么说……做他女朋友会超级辛苦吧。”

“五条先生的性格真是太难搞了。要选的话,绝对是夏油先生吧。”

“诶?五条先生的话……别说女朋友了,只是稍微相处半小时就会被搞到崩溃吧。看下那些采访他的主持人的下场就知道了。不知道夏油先生平时是怎么应付他的。”

“这也是夏油先生让人尊敬的地方呢。”


到底是有多难搞啊这个人?

你稍微回想了下。虽然会说些难懂的奇怪的话,但并没有网评中说得那么难相处啊。

非要说的话,有点像……年糕加猫咪和合体?年糕猫咪?白色的头发和眼睫毛,还有白皙到耀眼的肌肤。加上过度黏人的性格,就像咬下去要很努力才能从牙齿上舔下来的黏糯年糕一样。

但是漂亮的蓝色猫瞳和吃蛋糕时闪闪发亮的眼睛,一米九身高的男人旁若无人地在比他体型小很多的木椅上伸懒腰晒太阳的样子,哼哼唧唧咕噜咕噜的声音像是被挠下巴的猫。

大概是用年糕做成的猫咪吧。

你笑眯眯地想。

但这种轻飘飘的,咕嘟咕嘟冒着甜甜痒痒气泡的情绪,在你看清楚手机屏幕上的字的时候,全部啵啵啵破掉了。


是半个小时前刚发的。

「五条悟@satoru_gojo:

哈啊~临时加演烦透了。

中场休息的时候品尝了最喜欢最可爱全世界最棒的女朋友为我做的点心。

非常美味,恰到好处的甜度让人想起她甜美的笑容和柔软的眼神。啊,受不了,不想忍耐了,好想快点结束去找她。

给我羡慕吧可怜虫们。」

附上了昨天打包回去的,因为购买太多所以额外赠送的新品栗子大福的照片。


“原来店长这两天在店里待到很晚研发的新品栗子大福,是特意为男朋友制作的吗?”

店员们两颊生晕。充满祝福的语气。

“因为那个五条悟的性格……我们一直都很担心店长能不能应付得来。看到店长的恋情这么顺利真是太好了,以后有什么能做的,我们也会努力帮上忙的!”

你们别给不存在的恋情应援就是最好的帮忙了啦!

店员们兴冲冲地跑回去。

你从自己手机翻出推特,找到那条推,盯着推文。陷入迷茫之中。

是哪里做错了,对方才会误会到这样深的程度啊……

还没有思考太久,忽然柜台前投下阴影。

你连忙收起手机,抬起头:“欢迎光临,客人,请问您想来点……诶?”

你顿住了。

来人是笑容满面的五条悟。

依旧像明星一样戴着墨镜,身量颀长高挑,但和平日的宽松常服不一样,穿着很正式的黑色西装白衬衫,显得成熟而英俊,稍微和平常气场不太一样……是演出刚结束就过来了吗?

“那个……”他几乎压抑不住上扬的嘴角,整个人显得得意又窃喜,像只叼到了鱼的猫。眉梢眼角都是喜气洋洋的促狭笑意,“我看到了哦。”

“诶?”

“你在……看我的主页吧。”他笃定地说,身体前倾,靠近你,“只是比平时稍微晚来那么一点点,就这么想我吗?没有我就不行吧。没有我就寂寞得忍不了吧。我也是一样哦。表演时也很努力在忍耐呢,一直坚持到了演出结束。夸奖我吧。”

“诶……五、五条先生,辛苦了。很努力呢!”

对方背后好像开出了很多朵小花。身后似乎有什么尾巴猛烈摇了起来。

“摸摸这里吧。夸奖的话,应该要这样做的对吧?”

他期待地低下脑袋,像是为了迁就你的身高。

你犹豫了下,微微踮脚,像摸狗狗那样轻轻摸了摸他的脑袋。

“好、好了。辛苦了五条先生。那个……不介意的话,我有些事想和您谈一谈……”

“为了奖励我,要和我出去约会吗?啊啊,受不了了,这不是喜欢我,是爱着我了对吧?”

他简直高兴得背后的尾巴要摇出幻影了。拼命靠近过来的动作让你不得不微微往后仰,才能不被碰到。

“诶?”你局促地说,店员看过来的眼神让你有点不自在,“方便的话,可以出去聊吗?”

五条悟忽然想到什么,神情紧张起来。

“五条先生?”

他在身上摸了半天,紧张兮兮地说:“不妙啊。第一次约会我什么都没有准备,戒指也丢在家里了,这可怎么办。不想让你露出失望的表情啊。”

你忽然把戒指拿出来我才会被吓到好不好!

“不那个,暂时还不需要,”你说,“只是一次很简单的谈话,不会占用您太长时间的。”

“这是说什么呢?”五条悟认真地看着你的眼睛说,“我未来的人生剩下的时间已经全部交给你了哦。是我哪里做了什么让你对我的爱不安了吗?告诉我吧,我会解释的。虽然这样焦虑的表情也很可爱,不过果然还是对我笑着最棒了。”

根本笑不出来啊……好沉重,爱意好沉重。有点喘不上气了。说真的,你真的能轻松摆脱掉他吗?

拜托了店员暂时帮忙工作,你脱下围裙,和五条悟走在这条商业街上。

秋天的下午温度适宜,阳光正好。发传单的人也有很多,一路走过去,被塞了不少传单。

“这个……吹气球大赛,”五条悟看着其中一张传单,喃喃自语道,“周末要一起去吗?”

你是看中了上面写着“情侣才能参赛”的条件吧。

“那个,五条先生……”你在这里停下脚步。终于决定要说了。

“都说了吧,”五条悟不满地鼓起脸,侧过头看着你,“叫我悟君。”

总感觉真叫了就有什么东西回不去了……

“这正是我要说的,五条先生,我——”

你被打断了。

“不好好叫男朋友的名字,我会当做听不到的哦。”

啊啊、这种孩子气的地方的确有点难搞。

“悟、悟君……”你结结巴巴地说,“关于你之前在节目上——”

“哇啊,好棒。你这样害羞的表情,糟糕,受不了……这不是太可爱了吗?”

自顾自说着什么奇怪的话的男人,这回没有柜台的阻挡。你被亲了个严严实实。

大脑一片空白。

诶、诶?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怎么回事?

被搅弄得乱七八糟的明明是嘴巴,但是为什么脑袋也晕乎乎起来。

“被亲到眼泪都出来了,脸颊红扑扑的样子也太可爱了吧。原来你被亲会露出这么可爱的表情的吗?真是太可爱了。总这么可爱下去,我会越来越没法离开你的哦。”

“呜嗯……咳咳……”

你抹着眼泪喘着气。好不容易平复过来的时候已经坐在了一家饮品店的桌前。

即使是你,这个时候也有点生气了。

自说自话忽然亲过来。弯下腰投注过来的阴影,身高差所带来的压迫感,还有被抱着腰和扣着后脑勺就完全没法挣扎动弹的力量差距,太可怕了……

“五条先生,”你严肃地说,“开玩笑也要有个限度吧。我,并不是您的女朋友。请您好好在媒体前解释这一点。”

五条悟忽然露出了那种恍然大悟的表情。有些忐忑不安地解释。

“因为今天没打招呼就忽然来迟了,所以对我生气了吗?可是,你给的名片上只有店铺的电话,那时候还没有开始营业,打过去无人接听。”

说起来连“地下女友”的私人联系方式都没有这一点还不够你清醒过来的吗?!

“我没有在生气。”你说,“我对五条先生根本没有恋爱方面的感觉。”

“可是……你会对我笑得很可爱?”

“我对每个客人都那么笑。如果对您造成了困扰我道歉。”

“我知道了……因为来得太晚,你很寂寞,都开始说胡话了。”

给我好好听人说话啊!

“毕竟,你要是对别人也露出那样可爱的笑容的话,那不就是出轨吗?”

“诶?”

“出轨是绝对不允许的。我说过吧,偷腥猫是会被我锁住关在家里的。”对方虽然还是像小孩子似的鼓着脸,你却背后过电似的,猛地打了个寒噤。

“可我和五条先生根本没有保持恋爱关系……”

“即使是我,你再这么说下去,我也会难过的。”五条悟说,“我好好道歉,下次一定不会这么迟过去了,能够原谅我吗?”

你要道歉的事不是这一个啊!

啊,果然,真的……好难搞。你感觉难办起来。

你还未开口,点好的饮品已经上来了。

你只好停下和服务生道谢。转向五条悟的时候,他已经皱着脸把那杯饮料喝完了,撇着嘴把空杯推到一边。好像是不满意饮料的味道。

“那我就明说了吧。”你沉了沉气,决心不再委婉了,“我不喜欢五条先生。如果您再这么纠缠过来的话,讨厌您也说不定。必要的时候我也会报警的。”

这下应该完全没有误解的余地,能够完全理解了吧。所以回答是——

“呐诶,第三个孩子要叫什么名字好呢?”蓝眼睛闪闪发亮地问。

你给我好好听人说话啊!!!

算了。你决定另辟蹊径,换个方法。

“那这样说吧,”你说,“五条先生,我们分手吧。”

既然对方总觉得你们在交往,那就按着他的思路,分手不就好了。

“嗯?”

对方眨眨眼睛,看着你。

“我不要。”

“诶?”

“我不要。分手什么的绝对不行。”

“理由呢?”

“我没有我的天使的话,明天就会立刻死掉。”

别擅自给别人加上这么沉重的负担啊!

“而且不行的吧,这么可爱的女孩子不是我的女朋友不行的吧。光是想想你会对别人也露出那样可爱的笑容,心脏就难受得要死掉一样。不能够每天见到你,和你说话,我会寂寞到死掉的。”

他眨巴眨巴眼睛说,雪白的睫毛轻颤着。

脸色有点不正常的红晕。

咦……?

你看过桌边的小票。这家伙点了酒精浓度很高的鸡尾酒啊。虽然名字听起来像饮料但其实是烈酒。

不过再怎么说,这么大只的成年男人,酒量浅到一杯倒也太……可爱了吧。

就像不能喝酒的小孩子一样。

说着说着,他忽然哭了起来。

诶……诶诶诶??

“太过分了吧,”他抽泣着,“随随便便就说出分手的话。是我哪里做得不好吗?和其他女生的互动让你误会了?还是觉得你爱我比我爱你更多不公平?不是啊,我也超级爱你,喜欢你到没办法。和你对我的感情是一样的。”

不,去掉最后一句的话,前面听起来可信度还蛮高的。

“不要,我不要分手!”

像小孩子一样撒泼起来了。

超过一米九,强壮又具有压迫感的成年男性,火遍全日本的人气艺人就这么像小孩子一样哭闹撒泼起来了。

对不起,不应该不相信网上的评论,他的性格真的很难搞。

“如果我一定要分手……?”

你试探性地说。

哇,简直是号啕大哭,就像想要橱窗里玩具赛车的小孩子,胡搅蛮缠哭声震天,说着我不要我不要我就是不要,就差在地上撒泼打滚了。

好可怕……是因为喝醉了才这样。还是平时就是这种难缠的小孩子性格。

“要是不分手的话……?”

就像开关一样,瞬间止住了哭声。从对面跑到你这边的沙发,把你抱在怀里,咕咕噜噜笑起来。眼睛亮晶晶的,在肩膀上乱蹭的脑袋毛茸茸的,弄得脖子痒痒的。

“以后不可以随便说这种话了哦,真的有把我吓到呢。”他咕哝着撒娇,声音又甜又腻,用词好像什么恋爱期的女高中生似的。

会变脸诶这个人。

比起男朋友,更像被什么黏人甩不掉的怪物缠上了。

但是……被长手长脚牢牢捆在怀里的你,努力侧过头看他。雪白的睫毛上还坠着一滴未干的眼泪。

嘴里咕哝着什么,白皙的脸上是醉酒的红晕,居然就这样抱着你安心地睡着了。

诶,稍微有点不妙……他看起来居然——

还蛮可爱的。


「五条悟@satoru_gojo:

全世界最棒最可爱最爱我的女朋友为我亲手做的醒酒汤。

味道有点怪怪的,不过承载了我的天使的爱。满怀幸福地全部喝掉了。

给我嫉妒到眼红吧可怜虫们。」


发完推,把手机放下来的五条悟。舒展四肢,像猫那样抻长身体,伸了个懒腰。

对你说。

“好可爱。会照顾我的女朋友好可爱,关心我的女朋友也好可爱。认真做着新娘修行的你简直可爱到心脏要爆掉了。下面,是时候搬到这里来同居了吧?”

眼睛亮晶晶的,期待地看着你。


忠告:对这个男人心软的话,是会被得寸进尺的。





*


最强就是反向冲刺,也能绕地球一圈跑到终点呢!(拇指。


以及!说明下,虽然是同系列但五条悟和夏油杰这两个的故事是不共通联动的,就是说,两个完全没有关系只是同一个设定的故事。

这边找到女朋友的那位的挚友,会是可怜的单身(。)

单纯因为我觉得这个梗放在两个人的身上会有不同的展开和有趣的地方,所以都写了而已。隔壁的体检报告系列、聊天系列etc.都是这样。

没有特殊情况,我基本不会写世界观联动的文章的,因为我不吃一个世界观里有两个梦主这种设定……个人口味,没什么其他原因。


以及小悟这边也是,如果不是双箭头会很细思恐极的展开哦。

IF妄想。

→“啊啊……见不到我太寂寞,所以开始说胡话了吗?

“什么好想离开这里这种话,是不能说的吧……啊,我知道了。是想要快点从这里出去,去找到在演出的我吧。”

“误解你了真是很对不起,没有考虑到你的心情让你一整天在家里没法见到我,一定寂寞到哭泣了很久吧。但是你这种要哭出来的表情也非常可爱呢。

“真是。有爱我到这种程度的话,嘴上好好说出来不就好了。

“嘘。没关系的。不要哭了。工作上的事已经在调整了,以后我会有很多时间,一直一直……待在你身边,陪伴你的。

“哇,高兴到都发抖起来了吗?

“你这么爱我真是好开心。我也是哦。会永远这样爱着你的。啾,喜欢你。好喜欢你。哈啊,稍微张开一点,这里也……好可爱……你也是吧,深爱着我呢。”

二人幸终。



同系列夏油杰篇:《地下女友》 、《地下女友(续)》 



16 Jan 2022
 
评论(20)
 
热度(1649)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