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信已关][微博/爱○电同名]
 
 

【悟&杰】地下女友


*祓本pa


两位感情过于激重以至于看起来脑子不太正常的人气艺人,和自己女朋友之间的一点打情骂俏小片段

这个系列怎么没完没了了,小编也很惊讶。

以及是分开的两个世界观的1v1故事




【夏油杰的场合】


前情提要: 、 


夏油杰:今天的女朋友也有在好好呼吸呢。真了不起,辛苦了,到这里来休息一会儿吧,乖孩子。

你:说真的杰你适可而止一点吧。

夏油杰:可爱。困扰的表情也好可爱。我的女朋友这么可爱地活在世界上真是太了不起了。一直维持这种可爱的状态一定很累吧。真抱歉我什么也没能帮你,有什么可以为你分担一点的请一定要告诉我。

你:……够了啊杰!给我多少正常一点!

夏油杰:稍微有点开始生气的样子也太可爱了。红起来的脸颊还有闪闪发光的眼睛,能有这么可爱的生物存活在世界上简直就是奇迹。

你:救命啊!别说的我好像什么奇行种一样!!

夏油杰:是神迹才对吧。神明恩赐的宝藏。

你:求你了杰别这样,你到底怎样才能清醒过来。我只是一个超级普通的普通人……

夏油杰:普通人能做到这么可爱吗?不好意思诸位,这么可爱的神明恩赐的宝藏现在是我的咯。是我的女朋友哦。

你:哈、哈啊??!!忽忽忽忽然说什么呢!

夏油杰:啊啊、脸红的样子也可爱过头了。心脏要停止了,呼吸、呼吸好困难——

夏油杰:呼哈,结结巴巴说话的时候还会咬字不清这是什么可爱的天使。受不了……太过分了。超出可以测量的可爱程度了吧我说,这是违反了可爱法的重罪吧!!

你:别擅自给人家定罪啊!

夏油杰:现在夏油先生要对你征收可爱税。

你:诶?

夏油杰:坐到这里来。


盘腿坐在地上,男人手臂环成一个圈。你爬到对方盘起来的双腿上跪坐着,然后直起腰,恰好钻进那个圈里,被对方双臂紧紧环抱着。

你眨眨眼睛,看着对方靠近过来,暗紫色的眼瞳流转着温柔亲昵的爱意,当然知道这是夏油杰想要借机亲你的借口。

你当然不会随便就让他得逞。

你忽然坏笑一下,猛地使力,推着一脸茫然的夏油杰胸口让他倒在靠垫上,自己也被带着往前倒。

对方一时间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眼中闪过空茫。

在即将倒在他身上的前一刻。

“哒哒!”

五指成爪,在脑袋两侧张开,做出张牙舞爪的样子。你张开嘴露出牙齿,狡黠地笑着说。

“被吓到了吧!杰!哈哈哈!!”


夏油杰,二十三岁,今天的死因是被女朋友可爱死掉的。








【五条悟的场合】


前情提要: 、 


五条悟:不行的吧。我说不答应这周和我一起去约会是不行的吧。

你:为什么不行啊?“吹气球大赛”什么的听起来很没意思……

五条悟:因为你超级爱我啊。

你:哈啊……?

五条悟:想和最爱的男朋友周末去约会不是理所当然的吗?其实你超级想去,想去得不得了吧。我知道的,因为我也是这样,想和你约会。从周一开始就期待着了。

你:不等等……周一?那时候还没有宣发传单你怎么会知道这个大赛?

五条悟:诶?约会前要提前做攻略不是男朋友的义务吗?

你:重点不是这个诶。好可怕你怎么会提前知道这个活动……

五条悟:嗯……因为这条商业街被我全部买下了……?

你:咦——??!!

五条悟:?

你:什么时候的事?好突然?!

五条悟:我们的初遇纪念日哦。我的天使对我微笑的样子太可爱了,意识到的时候就把这里全部买下来了。

你:这没有什么前因后果的关系吧??!!

五条悟:因为那种让人晕乎乎的可爱微笑被别人看到是不行的吧?

你:诶?

五条悟:只是爱着女朋友的必要手段。嘛,你也是一样吧。应该能感受到吧。

你:不,这种事必要在哪里我不知道啊。

五条悟:除虫。

你:除虫?

五条悟:虽然你超级爱我,没有我就不行。几分钟看不到我就会寂寞地哭泣。已经喜欢我到这种程度了。但是果然……有其他男人靠近你是不行的吧。

五条悟:不是不相信你对我的深爱和依赖,只是以防万一的必要措施啦。别担心。

你:不,我开始担心起来了。

五条悟:没事的。你住的那栋公寓楼现在很安全。

你:。

你:不会是我猜到的那样。

五条悟:附近的几栋也一起买下来了。

你:……

你:说真的,你这样做让我有点不舒服起来了。

五条悟:要讨厌我吗?

你:……倒也不会啦。这种猫猫圈地盘的行为还蛮可爱的。只是以后别这么干了。一言一行都被别人掌控的感觉怪怪的。

五条悟:你讨厌我了是吗?

五条悟:因为我像你爱我那样深深爱着你。想要保证你的安全,只要有一分钟没法看到你就好寂寞。这种心情,你能够理解的吧?

你:……

五条悟:真的讨厌我了吗?

你:……

五条悟:。

你:…………

五条悟:……

你:…………………

你: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受不了……

五条悟:呜……

你:我知道了啦!!周末去约会行了吧!!!约会!!!

五条悟:好耶!

你:别忽然抱过来要没法呼吸了!!咕呜——咳咳……


「五条悟@satoru_gojo:

和全世界最可爱的女朋友去参加了吹气球大赛。

名次?当然是大优胜!因为我是最强。

主办方提供的奖品是两天三夜的温泉旅行,只有我和我的天使两个人……穿浴衣的女朋友光是用想的就可爱到心脏要爆掉。

所以接下来的演出临时终止。@suguru_geto,你自己加油学习落语。」


*Tips:大家自己想一想假公济私装大尾巴狼的主办方是哪位(。)








17 Jan 2022
 
评论(14)
 
热度(1269)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梨 | Powered by LOFTER